再睡一夏

意外收获-小段子

校园paro

oocoocoocooc叶神极度ooc啊喂

顶锅盖,小段子而已(这个小段子可真…………长)

烂文笔,跪

====================



“同学你要加我们动漫社么~~我们社每年都会有一次大型漫展,漫展上会有cos表演~每月都会有大神进行漫画技法讲解~~看到展板上这幅了咩,这是我们社长的杰作哦,肿么样肿么样啊同学~~”陈果围着一个背着双肩包长相清秀的大一男生絮叨着。

“恩……我的确蛮喜欢画画……“许博远盯着高达两米的招新展板,犹豫道:”不知道社里面出cos的道具怎么解决的?我对道具制作更感兴趣……”

“!!!太好了!!!同学你过来过来“陈果一惊一乍地拖着男生往招新处走,一边想着道具部终于能扩充人手了,一边抬手给了趴在桌面上神游的叶修一个爆栗,”叶不修你别把道具压坏了啊喂!!同学,这就是我们社长,擅长漫画和道具制作哦~社长,好好教育新人啊~“

”嘶……“叶修摸着额头揉揉眼,许博远注意到他右脸上那明显睡了很久残留下来的印子,身上居然穿着……这不合身的水手服是怎么回事?!

”啊,同学你想要加入道具部么?”叶修打着哈欠,也不管自己刘海睡得飞翘,眯着眼上下打量男生。

“额……有社团的道具成品可以看看么?”许博远心想这社长看起来不靠谱啊要不要找个借口跑路呢。

“哦,倒是有个正在研究的道具,其他同学都想要加创作部和活动部,你倒是很特别啊哼”叶修懒洋洋的从箱子里拿出一把伞状的道具,许博远正奇怪一把伞有啥特别,就听刷的一声伞柄一旋,变换成一把战矛。

“啊……好神奇!“发出感叹的许博远正想要凑近了看看道具,哪知身着水手服的叶修突然长腿一抬搁在桌面上,从吊带袜里掏出一张A4纸来。

”喏,这是它现在的设计图,因为是试验品,所以只有剑、矛和枪三个状态……“叶修挥了挥手上的图纸,翘着腿对许博远勾勾手指,”同学你加入我们的话,哥就给你瞅瞅这机密图纸哦~“

许博远先是惊异于那道具竟然如此精妙,但立马就被豪放大敞着裙摆的叶修闹了个大红脸,“学长……您腿放下来呗咳咳。”

“恩?……呵呵”叶修挑眉笑了笑,“脸皮这么薄可不好~你不知道咱们社的妹子们,可是如狼似虎啊远目。”语毕伸手摸了摸往常应该是口袋的位置。“啧……下次一定要穿件能放支烟的吊带袜。”

喂喂学长,不要在学弟面前说抽烟啊,以及为啥是吊带袜啊喂,不应该是裤装么喂。许博远眼角抽着,开始犹豫到底要不要加入这个看起来越来越不靠谱但是又如此吸引人的社团。

“叶修你怎么还没让这个小可爱填报名表啊?!来来来,报名表在这儿,同学今晚我们有迎新会哦~”陈果风风火火地又转了回来。

“啧,那你招呼吧,王大眼约了我中午讨论课题呢。”叶修站起身来,皱眉看着不远处社里创作部的妹子们叽叽喳喳往这边瞄,心想不久社里又会开始流传新CP的同人了心真累。

“哦对了,这位小可爱,”正待离开的叶修想了想又叫住了填完报名表仍在发愣的许博远,“哥在道具部终于不是光杆司令了,做好被压榨的心理准备呀~”

……

看着越走越远的叶修的背影,许博远为没提醒对方由于裙摆折起来而露出小兔子内裤这一事实,油然生出一股仇恨得报的快感。

“恩?哥今天回头率特别高哦,水手服果然是男人最爱么呵呵~”

叶大社长……节哀



==========================


评论
热度(10)
©再睡一夏 | Powered by LOFTER

胖球中毒ing~cp无节操乱炖大好/全职主喻黄喻周翔叶蓝/渣翻唱/偶尔渣图/妇联持续关注盾妮锤基不拆/重度恋声癖/不定期推歌/偶尔推BL漫
5sing主页:http://www.5sing.com/3739126/default.html